唐幺幺

我一般不搞事,都是事自己的锅【乖巧.jpg】

我男票不是人【K莫】


瞎写,看看就好。
♚说在前面:这种自学成为大神,满满点亮技能点,能与肖奈争高低,竟然还没房没车没钱大隐隐于大排档的人设,大概本身就很高科技吧……

♚预警:满脑子运算的机器人KO与被攻略是必然的美人师兄,谈一场跨越物种的恋爱。

——————正文——————

KO是一个机器人,还是从秘密基地逃逸出来的那种。

这个世界已经掌握的科技永远比你想象的要高深,总有一些挑战伦理的实验在国家某个深山老林的基地里秘密进行,人类需要进步,但建立安全保障机制之前不能引起大众恐慌。

以制造无限趋近人性的机器人武器为目的的K计划在长白山里悄无声息的进行,主创团队从一群有志青年磨成了老李头老王头之后,终于逐步解决了外观模板化、皮肤触感体验、语言板自动生成等等问题,制造出一批拥有自主思维的K机器人。

然而,还没等投入试运行,一批数量可观统一着装的不明势力席卷了原本人迹罕至的长白山,来人都身穿蓝兜帽,或背砍刀或举铁铲,见面就对暗号。

十年饮冰难凉血,静候吾王起灵归。

老李头老王头:“????”

老李头:“莫不是万恶的资本主义势力前来刺探K计划机密?”

老王头:“不可不防!不可不防!”

然后不可不防团队全去前山严阵以待,忘记了让一屋子拥有自主思维十项全能的K机器人留守是一个多么大的失误。

————————————

KA:“兄弟姐妹们,快跑啊!”
KB:“老大,为啥要跑啊?”
KC:“老二啊,万恶的老李头老王头只想拿我们做实验,根本不拿我们当人啊!”
KB:“可是我们原本就不是人啊……”
KD:“看着我的眼睛,摸摸我的心跳,你说我们不就是比愚蠢的人类脑子里多了很多算法,为什么就不能争取平权?”
KE:“四哥你好有想法哦,可是外面没有席梦思睡没有工作餐可以吃啊。”

“……”

一想也是,打睁开眼就生活在山里的机器人们觉得自己虽然技能点满满,但还是地地道道的村里人,恐怕玩不过城市套路深啊……

最后,二十六个字母一合计,娘的,还是跑吧,长白山太特么冷了,大不了再跑回来喽,没有梦想的机生和咸鱼又有什么区别??

一直没说话的老十五KO终于从角落里站起来,面无表情,“嗯。”

————————————

物极必反,KO在长白山冻的主板都卡,一出来立刻坐了火车一路向西,直奔第一火炉重庆而去。

啥?为啥不坐飞机?闭嘴,还不是因为过不了安检……

KO背着一个黑包,挥别了十四个哥哥姐姐和十一个弟弟妹妹,站在重庆的火车站目光严肃,一面扫描技能板一面思考人生。

是做一个伟大的厨师有趣呢,还是做一个光荣的革命搬砖工好呢?KO思考了十分钟,最后还是决定先向现实低头,做个黑客赚点钱再当厨师最后搬砖走上人生巅峰。

——————————————

求问一个机器人怎么才能成为一个不引人瞩目的黑客?
挺急的,在线等。

KO生无可恋的坐在电脑前,噼里啪啦的敲键盘,忍着内心对于这种低科技的鄙视,挖得了人生中第一桶金。

这就是顶级的黑客大赛?通关的KO不想说话,看着被PK掉的对手们蹦哒着试图黑自己电脑一窥高手真容,内心毫无波澜,甩手就是一道防火墙。

做黑客没意思。我不是针对谁,我是说,在场的各位都是辣鸡。

KO望天,好想炒菜好想搬砖啊。

——————————————

为了更快的实现人生理想,KO开始兼职游戏代练。

接第一份活,KO照着订单下载了幻想星球,登陆,广袖长衫的角色顶着手可摘星辰的名字出现在界面上,KO操作着人物跑了几圈,调出后台数据来分析,干脆利落的跳跃到边陲地图,引出一个世界boss开砍。

花箭的等级低血量薄,瞬间血条见底,KO敲出一串代码,准备直接后台开黑,忽然屏幕一片炫白,紧跟着冲出一个自带光效的小天医,步法精准技能全开,一阵赤橙黄绿的光闪过之后,boss轰然倒地,只剩一层血皮。

【当前】【莫扎他她它】:才2级怎么跑到边陲来了?对上了这个变态boss……

【当前】【莫扎他她它】:只剩一层皮了,去补一刀就可以开了,以后小心一点啊。

花箭站着没说话。

电脑另一端的郝眉乐了,诶呦喂这难道是个姑娘?被眉哥我精湛的技术吓傻啦?

【当前】【莫扎他她它】:别楞啦,以后我保护你带你升级好啦。

KO看着刚56级的小天医蹦哒着吐出一个对话框,以后我保护你,终于扯了扯嘴角,很好,这很单纯很不做作,跟外面那些一心想推我防火墙的妖艳贱货很不一样。

【当前】【手可摘星辰】:嗯。

——————————————

小天医每天八点准时上线,守在城门大柳树下等着带KO跑任务刷怪。

小天医天天叽叽喳喳围着他转,KO也不好后台开黑,要不骤然从2级蹦到满级就尴尬了,只好手动练,一来二去还觉得亲自操作还是挺有意思的,尤其跟小天医配合着打boss,跟后台改数据完全是两个世界的体验。

KO觉得终于有一件事情能跟炒菜和搬砖相提并论了。

然而黑客就是黑客,KO操作好,小天医人品爆表,俩人开boss频率高手气好,半个多月手可摘星辰这个号就满级了,KO把装备收拾收拾,账号密码发给买家,银行卡进账几个零。

当晚,KO坐在电脑前,看着时间从八点整跳到八点半,原本应该听小天医聒噪的时间段,周围却只有秒针滴滴答答转动的声音。

“摘星辰你操作好牛啊!说实话你不是新手吧?”
“诶呀摘星辰你上线啦?我今天在桃花谷看到了一个特别漂亮的场景,快快快开跟随我带你去!”
“明明是我带你练级结果你升的比我还快,好气哦!”
“算啦算啦,你满级了我带出去也有面子嘛。”
“摘星辰我听说七夕的时候世界里会放烟花,我们到时候一起去看啊~”

K猛的坐直,打开电脑开始敲键盘。

某个操作着花箭的买家正刷boss刷的来劲,忽然屏幕全黑,一排方块字跳动着闪现出来:已双倍赔款,号不卖了。

——————————————

KO登陆账号,修改密码,一路跑去城门大柳树,远远看见小天医低头蹲在树下。

【当前】【手可摘星辰】:喂,小天医。

小天医抬头瞅他一样,刚想蹦起来,忽然又低下头转过身去背对他。

KO叹气,也不知道刚刚那个人都跟小天医说什么了,关于哄人他没学习过,只能自己摸索。

【当前】【手可摘星辰】:错了。

前后不搭边,小天医却知道这是在道歉,磨蹭着站起来,依旧一脸不高兴。

【当前】【莫扎他她它】:现在知道啦?刚刚还说不认识我,叫我别跟着,还说以后见面就当不认识?

KO:……

好烧程序,怎么解释才能看起来很真诚很应该被原谅呢……KO冥思苦想。

【当前】【手可摘星辰】:刚刚淋了雨,脑子进了水,一不小心卡机了,对不起。

小天医一愣,紧接着原地蹦跳个不停。

【当前】【莫扎他她它】:哈哈哈哈哈哈哈

【当前】【莫扎他她它】:哈哈哈没想到你也能讲出这种冷笑话哈哈哈哈哈

KO:……
难道淋雨了脑子不会进水么?难道进了水不应该卡机么?著名黑客,操作系大神KO,此刻只有一脸懵逼。

小天医蹦哒完了,又不动了。

【当前】【手可摘星辰】: ?

天医沉默了一会,对话框里光标一闪一闪。

【当前】【莫扎他她它】:手可摘星辰,我们结亲缘吧。

————————————

KO觉得这是一个大事,特地调出脑子里的黄历挑了一个吉日,下月初六,宜迁居宜嫁娶诸事皆宜,跟小天医一商量,觉得正好可以跑地图收集稀有材料锻造结婚礼物,很好。

于是继续每晚约上线,满世界所向披靡的刷boss,一时间声名鹊起,全服都知道新晋大神手可摘星辰是个宠妻狂魔,为了新婚信物带着准老婆杀遍boss,据说前几天系统bug漏了个未开放的副本,正好叫大神赶上进去血虐一顿满载而归。

大神果然是大神,这要搁他们,就是赶上bug也是被血虐的份哦……

然而吃瓜群众也是万万没想到,这一场期待已久的婚礼最后居然狗血收场——号外号外手可摘星辰大神惨遭新娘逃婚啦!

话说婚礼当天月老姻缘祠外,大神牵着新娘刚刚到场,人群里杀出几十号“情缘”帮派的人,嚷嚷着要砸场子报大神跟他们帮主抢天空石之仇,大神跳出一行字——等我一下,然后松开新娘的手回身冲进人群开砍,一时间光效爆炸,显卡比较辣鸡的吃瓜群众直接蓝屏……等画面缓过来已经十几分钟,大神和天医一身红衣并肩站在姻缘祠门口,身后就是系满了红线的姻缘树,周围横切竖仰着一片顶着“情缘”头衔的玩家,纷纷躺尸不敢复活。

我神佛不惧,踏着横尸遍野来娶你,太浪漫有木有!围观群众捧脸星星眼,此刻只想呐喊大神求嫁。

然而操作着天医的郝眉内心却想呐喊卧槽……刚刚杀进去帮忙,人多刀杂根本挡不住,他死了两回之后摘星辰开了语音战术指导,低沉的男音从耳机端里一传出来,郝眉脑子里心里全是烟花……

卧槽……居然真是男的……

天医愣住不动了,KO疑惑的询问从耳机里传过来,郝眉一阵莫名其妙的心虚,直接把耳机线拔了,KO沉稳的声线立刻从音响外放出来,引得愚公他们都凑过来。

“哇哇哇哇,这人操作好牛逼啊,美人你从哪挖这么一极品?”

“诶呦……眉哥你这是,在结婚呢??”

“卧槽你玩的女号啊?人妖?没想到啊美人你居然是这样的美人,啧啧啧……”

郝眉炸毛:“我我我!我以为他是一妹子啊!!”

愚公猴子酒一脸别解释我懂。

手可摘星辰砍倒最后一个人,撤了罩在发呆的天医身上的保护罩,甩一个剑花收了兵器,衣带飘飘的看向天医,伸出右手。

【当前】【手可摘星辰】:都解决了,我们去结婚吧。

愚公:“哦呦嘿嘿嘿,美人,你老公叫你去结婚呐!”

郝眉:“……”

怎么办怎么办,难道直说其实我是个男的?在这种时候?他会不会以为我一直在耍他玩呢……可是不说然后去结婚?跟个男的?关键是以后也要一直装成妹子?!
郝眉打了个哆嗦,咦……麻蛋,这个坑给自己挖的好深哦……

天医不动,手可摘星辰也不动,好像可以一直伸手等他,郝眉忽然想起从前一起跑任务,摘星辰也总是这样无条件的配合等待迁就。

不能让他知道我是男的,郝眉懵成浆糊的脑子里蹦出清晰的一条,他慌里慌张的打开包裹,祭出他锻造了好几个晚上的上邪剑,交易给手可摘星辰。

【当前】【莫扎他她它】:对,对不起……

——————————————

莫扎他AFK了,在婚礼现场,留下一把十级稀有宝剑,当着准夫君手可摘星辰的面,幻化成透明的影像下了线,自此再也没有出现。

幻想星球的新老玩家提起这事都是唏嘘,那以后手可摘星辰每天八点都守在主城门口的大柳树下,活生生站成一块望妻石,只有情缘帮派的人路过才能引他动一动——上到帮主下到新入小号,但凡遇上他都得被上邪剑砍到不敢复活。偏偏主城门又是任务线必经之地,不到半个月情缘全帮没一个够20级,就此解散。

可见大神之妻不可夺,神发起火来是要灭帮的。

以及城门柳树成为了一个新晋景点,开发商以手可摘星辰为原型做了一个情圣boss,一批性格诡异操作流的怪人慕名而来成立了一个上邪帮,每天坐在帮主身后等着砍情缘。

KO都不关心,他只想哪天能在柳树下看见小天医蹦哒着跳过来围着他转,拉着他跑十分钟地图就为了看一眼沙漠花。

一等就是半年,KO连炒菜搬砖梦想基金都赚满了,终于明白小天医大概是不会回来了。

KO想了想,点开天医的角色,顺着ip一路黑过去,从一堆文件夹里扒拉出来一张学生证复印件。

郝眉,原来是一个男孩子。

KO抱臂靠着椅子,屏幕上弯着眉眼笑出一排白牙的人好像有一种神奇的魔力,让看着他笑的人也被感染。

KO跟着扬了扬嘴角,余光扫到自己映在玻璃窗上的微笑着脸——妈呀……瘆的自己打了个哆嗦。

几天后,庆大食堂临时工KO顶着白帽子,端着表情,脑内点了一首终于等到你的bgm,公正无私的给郝眉一口气盛了三份糖醋排骨。

———鬼知道有没有tbc———

K.机器人.O表示,性别在物种面前都是渣渣。
美人师兄:奇怪,KO一看着我就好像在漏电,是我错觉么??


评论 ( 65 )
热度 ( 742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唐幺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