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幺幺

我一般不搞事,都是事自己的锅【乖巧.jpg】

KO是我兄弟嘛【K莫】

还有19天司考,还有一堆开了个头的楼诚文档,而我竟然……摸了个鱼(+﹏+)

【微微一笑很倾城】【KOX美人师兄】
主演:一个和官博一样挣扎着强行兄弟的美人和一群吃瓜群众
特邀嘉宾:K·深情一眼万年·做菜最好吃的黑客·O


大神说,他似乎对你很感兴趣,还会再来。
阿爽说,别以为ko罩着你我我我就……
愚公说,自从ko来了郝眉再也不闹了。
猴子酒说,郝眉要被ko拿下了
微微总结说,孽缘呐~
郝眉从键盘上抬起脑袋,方块格在侧脸上印下一小片红印子,远远瞧着晕红。当事人顶着乱毛迷迷糊糊说:“……啊?你们在讲啥?KO是我兄弟嘛!”
KO目不斜视,也不知道在回应哪一句:“嗯。”

————————————

郝眉觉得不能理解这群吃瓜群众的脑回路,KO不就是帮着他罩着他给他撑腰替他工作码程序陪他谈心喝酒加班最重要的是给加餐做糖醋排骨酸菜鱼烤扇贝嘛!
……诶?……这样一想KO好全能啊,简直就是中国好兄弟十好模范。
拖着下巴神游的美人师兄终于嘿嘿嘿的傻笑出来——“KOKO你对我真的太好了,下班我们去吃麻辣小龙虾吧!我请你吃大餐!”
沉默成迷的KO不甚明显的柔和了眉角,二话不说关了屏幕拎包站起来,郝眉眉开眼笑的蹦过去,两人一前一后一静一动的晃出致一,留下一串和谐的粉泡泡。
愚公啧啧的摇头,“吾家有儿初长成,一朝选在KO侧。”

————————————

大排档,海鲜烧烤。
郝眉抱着一碗虾仁心无旁骛的嚼,柔韧饱满的虾肉排排站,质白的肉给蒸炖的汁水淋漓,淋着红油辣酱,泛着光馋人的红。
KO专心致志的剥虾,黑客的手指修长,指甲修剪的干净圆润,骨节支撑起薄薄一层皮肉,透出不算凌厉的血管,此刻灵活的剥开虾壳,捏着虾仁码到郝眉碗里。
郝眉吃了小半碗解馋,辣的直吐舌头,这才瞧见KO手边已经堆了小山一样的壳,而他貌似还一直没吃,全投喂自己了。郝眉后知后觉的开始不好意思,说是请人家吃大餐,全叫KO干活了。
“哇好辣好辣,KO你也吃呀。”郝眉把碗凑到KO面前,献宝一样举着。
KO看他一眼,对方今天放下了刘海反戴帽子,吐着舌头哈气,嘴唇辣的发红,半含着舌尖。
好想上手呼噜两把顺毛……
KO喉结动了动,一个微妙的吞咽,把虾仁放进碗里,拿起餐巾纸慢条斯理的擦手指,“吃吧,你太瘦了。”
郝眉:“……”
两眼泪汪汪,也只有你能觉得我太瘦了,KO,你这就叫兄弟滤镜……

——————————————

KO靠着椅子,黑衬衫加持冷峻,在哄闹的大排档里独立特行出一片天地。
今天的高冷黑客形象也维持的很成功,开心。
然而迎面而来一个胖老板,激动热情的一拍KO的肩:“诶呀这不是小黑嘛!自从你辞职了我们店生意都没那么火啦!唉!什么时候要是想回来我给你加工资哦!”
KO:“……”
郝眉噗呲一声笑趴在桌子上,瞄了一眼面无表情的KO,骄傲的宣布:“老板,小黑现在改做私人厨师了。”
胖老板一脸遗憾:“哦哦哦……那个,小黑你要是哪天想回来给我打电话啊。”
KO:“……”
胖老板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郝眉对于这个突如其来的外号笑得不能自已,凑过去嬉皮笑脸的叫:“小黑?”
KO侧头瞅他。
郝眉凑的有点近,这种角度的注视吓他一跳,他从前觉得KO的眼睛带钩子,勾住了人就不好松开,现在看着简直噼里啪啦漏电蹿火花,郝眉只觉得像被一只狮子掐着喉咙死死按在地上。
KO要吃人。
郝眉默默咽一口口水,“K…KO……”
KO伸手,撸毛,揉,“嗯。”

——————————————

某天,工资卡查账,郝眉忽然意识到一个严肃的问题。KO把厨师的工作辞了,致一的工资又全在自己卡上,那他花什么住哪啊……
于是午休时间,啃着KO牌糖醋排骨的郝眉口齿不清的问了这个问题。
KO给他倒一杯水,“有一点存款,最近租了房子。”
“一会我把你的工资取出来吧,而且哦……”郝眉做贼心虚的四处瞅瞅,小声说:“那个啥,我的房子前一阵装修好了,正要搬进去,要不你也别出去租房了,多浪费钱,你租我的吧,不收钱~”
KO盯着他,好半天才回答,“先不用。”
郝眉好桑心,唉,KO拒绝了我,我的糖醋排骨酸菜鱼哦,我长期饭票的梦想哦……
KO目光飘向远处,“还不到时候。”
郝眉一头黑人问号:“啊?”

KO是一个做饭超好吃对我超好的兄弟,就是有时候兄弟讲话我听不大明白,大概厉害的黑客都是这样炫酷又跳跃吧——郝眉在当天的日记里写到。

——————————————

做了四年的寝宠,经历了愚公猴子酒还有沙尘暴一样的老三的摧残,郝眉觉得遇上KO真的是太高兴了。
看看,这才叫兄弟的真谛,罩着护着向着他,不欺负他,有了KO生活都滋润了阳光都明媚了未来都闪闪发光了,在战斗力方面郝眉终于有机会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扬眉吐气了。
然而。
劳资不开心,劳资要炸了!老三居然强行把KO抢走了!不是说KO是我招进来的嘛?KO工资还在我卡上呢!
郝眉生无可恋的趴在肖奈办公室玻璃上,怨念满满,脑内弹幕狂刷而过,喂喂喂,优化什么的我也可以做啊,我很牛的我还不怕累我能加班啊,为毛要KO去组队啊,你俩嘀嘀咕咕在讲啥呢?KO你不是惜字如金的人设吗?你不是独行侠吗?老三说组队你居然还说可以?你不是说没注意过老三说他被我的光辉覆盖了吗!
好吧……大神与黑客的友谊,高手惺惺相惜什么的,简直要预见到KO终于抛弃了他,整天黏在老三身后的场景。
郝眉挠玻璃,心塞的连明天的晚饭都不想吃了。

——————————————

肖大神与K大神就致一科技的未来发展与肖K两国的和亲事宜进行了友好会晤。
肖大神:“郝眉快要拿脑袋撞碎我的玻璃了。”
K大神:“钱我来赔。”
肖大神:“致一的工资待遇还满意么,明年续约?”
K大神:“合同会跟请柬一起交。”
肖大神:“郝眉编程很厉害,这方面有点迟钝,我们都提醒过他,然而。”
K大神:“我不急。”
会晤告一段落,K大神准备出去拽走郝眉,小傻子,额头都蹭红了。
调戏完美人师兄的微微一本满足的进门,肖奈笑着迎上去给了一个拥抱,显摆的揽着微微并无声的摆口型,对准备出门的KO进行了精神暴击——“有点速度。”
KO面无表情:“谢谢”
谢什么?当然谢你肯赢我一局,谢你肯创造条件,谢你助攻。

——————————————

郝眉耷拉着小脸趴在电脑前,有气无力的码程序。
愚公一脸八卦:“完了,美眉哥让KO吃死了,一拆开这就漏气了。”
猴子酒不能更赞同,甚至唱了起来:“爱情就是那穿肠毒药~~”
阿爽刚想趁着这一波毒舌一下,天可怜见,自从KO来了他都成了程序部食物链底端了,阿爽清了清嗓子,刚一开口忽然感觉背后一凉,温度瞬间掉五度不止,吓得他一个哆嗦——哦凑,刚刚谁告诉他郝眉失宠了的??!
KO甩完一波冰刀,坐回自己的位置,深藏功与名。
郝眉撑起脑袋,“KO,你跟老三你们组都安排什么工作了?”
KO噼里啪啦敲键盘,“他说我速度太慢。”
“?”看来也没有惺惺相惜哦,郝眉满血复活,“你速度慢那没有人速度快啦,你可是大名鼎鼎的KO啊~”
KO不置可否。
郝眉开心的盘算,“KOKO,我们今晚去吃炭火烤肉吧,配啤酒庆祝。”
KO没有像从前那样积极响应,敲键盘的声音还在持续不断,“今晚不去。”
“……”
郝眉愣在原地……KO说他不去……
一秒,两秒,三秒……KO啪的一声码完郝眉还没写完的代码,关掉屏幕,抬头看郝眉的眼睛,“中午不是说想吃酸菜鱼很久了,今晚回家,我给你做。”
愚公猴子酒:“卧槽……老三快放我回家我不想看这对狗男男谈恋爱……”

——————————————

买菜回家,第一次带KO回家的郝眉异常兴奋,一路叽叽喳喳的把大尾巴狼领进家门。
炖排骨,焖坛肉鹌鹑蛋,煮酸菜鱼,KO系着半身围裙,在热气腾腾的厨房里忙。
郝眉也跟着耗在厨房,揪香菜剁葱花装模作样,眼睛就没离开焖肉的锅子。
翻开锅盖,一阵热气混着坛肉的香席卷而来,KO腾出手拿勺子盛,郝眉咽着口水来帮忙,“我来我来,KO你看着酸菜鱼就行。”
菜没盛出来,郝眉先夹出一块肉开吃,烫的直转圈,香的又舍不得吐掉,沾的嘴角都是酱汁。
本着好东西一起分享的原则,郝眉又夹出一大块,凑到KO面前,“快,尝尝尝尝,我跟你说特别好吃!KO你做菜太好吃了!”
KO一手铲子一手勺,侧头看了郝眉好一阵,又直接去咬。
吃肉就好好吃肉嘛你盯着我看干啥……郝眉手一抖,坛肉pia叽一声掉下去,只剩光秃秃两根筷子。
郝眉:“……”
囧……叫你闲着没事看我,不知道你眼睛会漏电啊,好可惜的一块肉啊!
KO顿了一顿,顺着原本的趋势继续低头,凑到郝眉嘴角脸不红气不喘的舔了一口酱汁,趁着人还没反应过来又缩回去,没事人一样继续炖鱼,还点评,“是挺好吃的。”
郝眉:“……卧……槽”

——————————————

怎么办,我的好兄弟刚刚舔了我一口,他是想尝尝坛肉焖蛋还是舔了我一口,我该怎么理解,挺急的,在线等。

【后门夫夫官方后援会】回复楼主:想尝尝坛肉焖蛋和舔了你一口并不矛盾。[163个人觉得赞,99条回复]

郝眉收起手机,觉得灵台一片澄澈,对嘛,又不矛盾,KO是想尝尝坛肉焖蛋于是舔了我一口哦,做人要大度一点哦,KO都对我这么好了我居然还纠结他为了尝尝坛肉焖蛋而舔我的一口,不能更小气哦。KOKO快我们去吃饭吧~


end

评论 ( 45 )
热度 ( 1030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唐幺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