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幺幺

我一般不搞事,都是事自己的锅【乖巧.jpg】

明长官变小了15

不好意思刚出了问题重发
♛本章预警,感情线开始明朗,台丽风镜全面上线,观看中如造成不适,来打我呀【你够
♛一个段子体,我居然开始试图走剧情【如果有人能看出来的话……】没有大纲的我有点方╭(°A°`)╮

————————正文————————

小明楼眉头那么一皱,觉得事情没有那么简单。

三只团子跟一个阿诚,静静坐在屋子里面面相觑。

眀小台还不大适应自己的大小,决定站起来减小跟阿诚的身高差距,“会不会哪句话是咒语?”

王小风翻白眼:“请你坚定你的唯物主义无神论好么?!”

眀小台:“我们都反科学的嗖一下变小了还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再说我大哥都没反对,大哥你是不是也觉得有道理~”

小明楼咳一咳,“其实吧,应该不是,阿诚试。”

眀小台不明所以。

阿诚面无表情:“等我哪天变小的。等我哪天变小的,等我哪天变小的。重要的话要说三遍。”

眀小台:“……”

————————————————

眀小台一拍大腿:“我知道了,这就是一场明晃晃的阴谋啊!”

王小风:“啊?”

眀小台觉得自己智商爆棚:“你们看,出问题的都是咱们军统上海站的,毒蛇毒蜂毒蝎,这就是共性啊!”

阿诚点头若有所思:“看起来事情从童话故事变成了谍战片呢……”

眀小台仰首挺胸志得意满,回头一看他沉思中阿诚哥哥,立刻觉得方:“阿诚哥,那个……你是不也是军统上海站的……下一个不会是你吧!”

明小楼眉脚一跳,实力拒绝。

阿诚:“应该不会,你们都是毒字辈的。”

眀小台:“哦,那阿诚哥你代号是什么啊?”

阿诚:“……这是组织上的机密,你权限不够问什么问?又想挨处分是不是?”

王小风哼一声:“矫情啥,他代号水牛。”

眀小台:“╭(°A°`)╮我以为会是小白杨之类,毕竟我阿诚哥辣么帅!”

明小楼:“也不知道谁给起的,要我说啊,军统上层的文学素养真是越来越低了!”

眀小台背后一凉:诶?为什么我有一种穿透了中华上下五千年的躺枪感?

——————————————

明小楼其实也有点担心,这个变小该不会是传染的吧……要是哪一天阿诚也变了,这可怎么办,他们中总要有一个能撑住场子。

明小楼倒是希望自己是那个遮风挡雨的。

维也纳的最后一晚,明家因为又莫名其妙出现一只团子而陷入了淡淡的忧桑和恐慌里。

阿诚和小明楼并排躺着,一条棉被盖着大小两只,谁都没有说话。

阿诚翻了个身,去抱小明楼。

小明楼伸出两只小短胳膊表示保持距离,然而只能在阿诚怀抱里撑出一个可以忽略的缝隙。

阿诚:“先生,如果真的有影响现在注意也晚了……我们明天就要回去了……”

小明楼叹一口气,收回小手翻身回搂住阿诚,“这件事情要立刻提上日程,安排a组c组同时去查。”

“是。”

“阿诚……”

“嗯?”

“还好,我还有你。”

明诚发誓,这是他这辈子听过最好听的情话。

——————————————

眀小台躺在硕大的单人床里,伸手伸脚也碰不到边,心里有点方。

翻三十六个身,叹七十二口气,眀小台嗖的爬起来,抱着一人高的枕头从门缝溜出去。

“曼丽……”

于曼丽穿着雪白睡衣,靠在窗边喝红酒,鲜红的汁液摇晃在高脚杯里,衬着窗外灯光投下斑驳陆离的光影。

眀小台憋憋嘴,抱着大枕头磨蹭过去,“曼丽,睡前喝酒不好……”

曼丽让他吓一跳,立刻抬手抹眼睛,“你来干嘛?”

眀小台缩缩小脑袋,“不想一个人睡,又怕吵到大姐。”

曼丽转身坐到窗边,抿了一口红酒,“老师都一个人睡,你……”

眀小台把枕头丢到床上,抬腿往上爬,费好大劲才挪上去,又去够曼丽的酒杯,“你陪我,我也陪你。喝酒会教坏小孩子的。”

曼丽笑一声,“哪里来的小孩子?”

眀小台两只小手捧着曼丽的脸颊,奶声奶气,“你会教坏我的~”

你哪里用我教?本来就坏的可以。曼丽随手把酒杯放到床头柜子上,两只枕头并排摆好,“好了,睡吧。”

眀小台钻进被窝,黏住曼丽一条秀长胳膊,觉得很满足。

争是不争装潇洒,情到深处难自拔,又有谁会知道这是惊鸿鸟永无天日的痛苦黑暗里第一个安眠无梦。

————————————————

本来该一个人睡的王小风抱着枕头站在客厅。

眀小台溜出来的时候他就清醒了,听到于曼丽房间的门开了又关上,忽然就不想睡了。

第一次讨厌自己灵敏的感官。

王小风立在客厅里发呆,明楼和于曼丽的房间似乎有切切查查的细语,明镜的房间门缝里透出淡黄色的光,暖洋洋的,而他站在阴影里。

好像被惯坏了呢。从前都是一个人,如今怎么不习惯了?

王小风暗自鄙视明家温柔乡,总叫人错觉自己也有一个大家庭。

王小风抱着枕头转身回房,刚迈两步,又回头看那三间屋子。

王小风吸吸鼻子,小步磨蹭着过去敲门。

“呀!怎么还没睡呀?”明镜开门的时候倒真是吓一跳。

王小风被迎面而来的暖光跟春风迷醉,垂头有些低落的实话实说,“睡,睡不着。”

明镜忽然有种骄傲油然而生,直叫她想把明楼叫出来瞅瞅,你看,虽然阿诚小时候找你不找我,虽然你变小了找阿诚不找我,但还是有孩子找我的啊!

“睡不着好哇,我给你讲故事?我们来玩玩具?你想吃宵夜嘛给你做胡萝卜营养面?诶呀,我可会哄孩子啦,他们都不给我哄,还是你乖!”

王小风:…………我现在想回去还跟趟不……

tbc
真的不能再变小了要不我就得开幼儿园了……事情是如何从明长官变小发展到如今的地步我要静静……自己变小的孽哭着也要变回来(・ิϖ・ิ)っ

评论 ( 35 )
热度 ( 2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唐幺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