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幺幺

我一般不搞事,都是事自己的锅【乖巧.jpg】

拯救【哨向】【黑化梗】

千粉点梗第一发,欠了这么久终于产出来,抄送 @木卜_PanDaHoLic ,么么哒~~
强行黑化,走哨向设定,楼向诚哨,洒一盆热气腾腾的狗血,预计两发完结。
时间线已散,蟒蟒在法国被王疯砸坑,于是诚哥哥失心疯【划掉】,黑化,顺带污一发,请自动避雷……
我的哨向启蒙来自灰大,表白!其余来自百度,笑哭,所以如果有理解上的错误请行家们轻虐。


————————正文——————


几万米的高空,明诚惴惴不安。

明楼的信已经迟了半个月。这原本也不是什么大事,毕竟从巴黎到莫斯科两千多公里的土地,会发生的意外实在太多,但他得知法国红色中转站出了叛徒,这就不寻常了。

如果明楼身份暴露,半个月的时间会发生什么?军统会直接处决吗?还是押在阴暗的牢里接受刑讯?

明诚挺直背,气流窜动情侣呢喃在耳蜗里轰响,柔软的沙发椅子里翘起的一只弹簧钉硌的他难受,最不能忍的,还是胸腔里不能控制的心跳,明诚几乎感受到血液在血管里冲刷的速度,越来越快,带出痛感。

他的情绪有些失控。作为一个刚刚入阶两个月的哨兵,这是太容易发生的事故,超强的五感如果不能好好控制,精神力将会全面崩溃。他原本还应接受一年制的高强度训练才能毕业,如今请了两天病假出来,是绝对违反纪律的。

但如果明楼出了事,去他妈的纪律,谁管呢。

明诚闭了眼,深呼吸调整精神力,试图封闭感官,将灵魂体缩成实体的小球。这种时候,更不能慌乱,他要做的是保护明楼,而不是添乱。

明诚渐渐陷入半沉睡状态,因不安而翻涌的精神力恢复稳定。他很有天赋,是同一批里最优秀的哨兵苗子,与生俱来的敏捷,天生就是战士的料子。然而越是强大的五感,越容易引发精神力受损,伏龙芝的军事导师曾经忧喜参半,感慨明诚这天赋竟不知是福是祸。

当然是福,明诚想,他要成为最优秀的哨兵,才能与明楼并肩。守护与契约,共同理想共享灵魂,明楼生死契阔的战友伙伴,明诚不甘心也不放心任何人占据这个位置。

“明诚先生吗?请跟我们走吧。”甫一下飞机,立刻有人围上来,跟着递过来的是一枚袖扣,白银质地上一抹干涸的血迹,明诚心里一紧,瞪向来人。

上面没说任务目标居然是哨兵,几人没防备,惊出一身冷汗,让明诚几乎实质化的戾气压的两腿战战。

既然已经被监视,却没有当场击毙或者抓捕,证明大哥还没有完全暴露或者他们还想从他身上套出什么消息……起码还安全……明诚深呼吸调整,收服精神力,将染血袖扣捏在手里,冰冷跟坚硬刺的骨头跟着疼,也让人镇定下来。他曲起两根手指,朝斜后方微微一勾,人群中有一组四五人转身朝四面八方散开。


————————————

“还不肯说?”王天风眼睛里烧起疯狂的热度,在阴暗的地下刑讯室里狼眼一样凶狠。

明楼双手用铁链吊在刑架上,太阳穴卡着冰凉的设备,脸色有些苍白,平日梳的齐齐整整的发丝有一缕搭下来,叫冷汗湿透了滴滴答答的。他身上衣服还算完整,褶皱着贴在皮肤上,也尽让冷汗打湿。

明明绑在刑架上为人鱼肉,偏偏神情气度比王天风还要从容。明楼其人如是,纵然雷霆万钧加身,亦可素手调琴烹茶。君子如玉,是骨子里带来的高贵跟清傲。

王天风最恨他这副温吞样子,棉花一样探不到底摸不到边,使出的招数尽泥牛入海。

“想我说什么?不是告诉你我就是青瓷?快打了报告向戴局长请功去吧。”明楼勾着一边嘴角笑,满眼嘲讽。

王天风蹭的从椅子里窜起来,狠狠瞪着明楼的眼睛,他的耐心消耗殆尽。对付出色的向导,普通刑讯手段低俗的拿不上台面,王天风没有对明楼用刑,他拿最好的针剂,安排永不停息的强大向导来消磨明楼的精神力。从脑仁里迸发的撕裂感,没有人能抗过48小时,但是明楼……王天风几次以为他要吐口,又都是枉然,他甚至开始觉得,明楼也许是永远打不败的……

“你知道我要的是什么!你的上线下线?电台?联络站?行动组里还有多少奸细?”

巨石碾压头骨的神经痛从来没有停歇,明楼其实早已分不清日夜时间,最初的无法忍受渐渐褪成麻木,只有无休止的轰鸣震耳欲聋。

只怕以后这头疼是好不了了。

明楼笑一声,“中转站已经彻底端掉,地下党全军覆没,你说我是青瓷,还问什么上下线?不都已经死了?王天风,说你是疯子你还自认傻子了?”

“我警告你不要耍花枪,巴黎不可能只有烟缸一组,不吐真东西,别想走出刑讯室。”

明楼像是听了笑话,“你敢杀我吗?呵,你连转变者对我的直接指证都没有。想对我下手也利索点,你以为戴局长还会容忍你夹私带脏的审我几天?”

王天风阴测测开口,“你有没有做过你自己知道,我绝对不相信你跟地下党没有干系,上面要是没有一点怀疑也不会放任你进了我的刑讯室。”

“诛心?”

“是直觉。”

“行,拿你的直觉去交差吧。王天风,你就是个疯子。”

王天风无声的笑起来,看着诡异非常,“宁错杀一万,不放过一个。我承认,上面给了期限,再审不出什么就要放你回去,但是明楼,我要是汇报说失手误杀了你,大不了也就是赔进去半条命抵过,值了。”

明楼觉得同他无话可讲,“那就动手,哪那么多屁话?”

“明楼,我不信我赢不了你。”


——————————————


明诚在废弃的工厂门口见到了郭骑云,就知道明楼肯定在里面。他有些颤抖,怕看见明楼鲜血淋漓命悬一线,又急于确认他的安全,盘算着此刻林参谋他们应该已经开启了青瓷的波段进行下一步行动,那么最慢五个小时上面就会得到消息,只要批条下来,不怕王天风不放人。

“大哥!”明楼的身影一出现在视线范围,明诚的眼瞬间泛起水雾,他们一年未见,没想过再重逢是这样时候。

明楼身上连接的设备明诚见过,刑讯课上让那些最优秀的向导们也感到心寒的德国货,不知道已经给明楼用了多久,单看他带着暗红牙印的嘴唇同苍白脸色就不能想,明诚当下气血翻涌,恨不能立刻手撕了王天风,几步窜上前想要去明楼身边。

王天风瞥一眼明楼的震惊愤怒,“拦住他。”

十几个人围上来,因为是王天风用来对付明楼的,都是向导,物理攻击夹杂着精神力碾压,瞬间激起年轻哨兵激烈的自卫性反击。

敏捷与爆发力是哨兵的利刃。明诚出手干净利落,拳脚碰撞带着不容直面的张驰力度,起落间将人掀翻在地,空气里新添了猩甜的血气。

“你是哨兵?”王天风皱眉。哨兵向导体质稀有,怎么偏都让明家摊上?!明楼本身就已经是极优秀的向导,若单论实力他也很难对付。明诚原就骑士一样守护明楼,日后若达成哨向契约,就再也动不了毒蛇……最后的机会,必须下手。

又一批哨兵围上来,向导们退后转为精神战。明诚只觉有千万把锥子要凿开颅骨,压的他不能妄动。

如果连这些人都对付不了,以后拿什么跟明楼并肩。明诚咬牙,顶着生理性服从感迅速出拳,强行突破带来的血液逆流让人痛的像淬火一般,明诚全不在乎。

王天风退后一步,从刑架上捞一把刀,抬手送进明楼左肩,“明诚,不要动。”

明楼还在巨大的情绪变化中没能自拔,猝不及防逼出一声闷哼,立刻咬回口腔。

明诚被按了停止键,眼里染着愤怒死死盯着明楼肩膀,鲜血泂泂而出,顺着白衬衫濡湿一片。明诚仍保持着攻击的姿势,哨兵们一拥而上将他按住,向导的精神力如刀如网的禁锢上来,让人觉得千刀万剐,又没有一处伤痕。

明楼看着阿诚瞬间惨白的脸,咬牙开口,“王天风,你这样就没意思了。”



TBC



评论 ( 12 )
热度 ( 1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唐幺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