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幺幺

我一般不搞事,都是事自己的锅【乖巧.jpg】

【巍澜】万山无阻

剧情向改HE,镇魂女孩绝不服输。


————————


“小郭!”

夜尊周身凝聚的力量骤然涣散,迸发出一阵强劲的爆炸,郭长城紧握着夜尊胳膊的手被震开,老楚飞扑上去将人接住,嗓子崩的死紧:“你怎么样?!”

小郭手上鲜血淋漓,朝正在消散的夜尊看了一眼,“我看见了……夜尊,死前的愿望,是和哥哥一起回家……他希望沈老师,跟他……”


https://m.weibo.cn/5340451990/4265801320027514


赵云澜手指颤了颤,数着心跳声,整整三十六下,那影子终于褪下黑色,显露出里面包裹着的人来。

眉眼如初,岁月如故。

沈巍脸色还有些苍白,却温柔的笑了一声,“你看,我赌对了吧。”

赵云澜攒了一肚子的话想骂他,开口却一个字也吐不出来,美色当前,赵大处长也只好丢了气势,伸手抱住这个人,笑着掉一滴眼泪,认命的叹了一口气。

“我以后,都听你的还不行么。”


END

换个链接试一试【找pb词找到吐血,上链接,心累


评论 ( 10 )
热度 ( 111 )

© 唐幺幺 | Powered by LOFTER